❤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罗忆诗--『來不及』❤

『我怕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來不及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罗忆诗最新主打『来不及』,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或许对这首歌熟悉的人并不多,但是这首的确是首值得推荐的歌曲。
刚开始听到这首歌时,觉得旋律很熟悉,似乎之前就听过了。
上网看到网友的评论才发觉这首歌的旋律有点像张韶涵的『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虽然有点像,但是每一首歌都会有各自的特点,无需比较。

看了MV后才知道,原来这首歌是罗忆诗写的歌....

其实大马的歌手都很棒,歌唱实力也不落人后,歌也很好听。

希望大家一起来支持本地歌手吧!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