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15/09/2011


♪♬ 외톨이야  외톨이야 daridiridara du ♬♪




CN Blue的這首歌正適合現在的我
孤獨一人在家坐在電腦前寫blog~~
今天怎麼每個人都出去了?就連晚上很少出門的二哥也出去了~

不過看著這隻超巨大的Angry Bird
孤獨感絕對會減少一半~ 
請問這那招啊?XDD




考試,考試還是考試~
好不容易熬過了這個星期
明天是假期,總算可以暫時放鬆一下啦~

馬來文,想也知道成績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去
好怕作文寫離題 > <
英文,勉強還過得去

數學,更氣人!竟然出那本書的題目
幾乎一摸一樣,只不過更改一點而已
所以考Paper 2 的前一天趕快去攤開那本書狂做練習
果然!還真的給我猜中 = =
不過對於這次的數學還是沒把握~

今天考完Moral & Sejarah後
淑靜笑話,全笑翻!XDD
之後到禮堂集合去,【 Majlis Tutup Bulan Patroritik 】
老師的唱功還是沒進步走音 + 慢半拍~~

放學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今天決定不碰書,開心地享受一下,明天繼續K書
星期一再給自己放假一天,躲在家裡好好溫習功課

娛樂百分百!!等我等我!!
【 單飛比較紅 PK 孝女時代 】
哈哈哈!期待期待!!


G.NA G.NA
考試的期間來給大家推薦首G.NA的新歌

【 Top Girl 】



一起來聽首歌放鬆心情吧!=D



維尼啊~ 維尼啊~
Nichkhun & Victoria 爲什麽要結束 T~T
【我結】又少了一對恩愛甜蜜的夫婦
 沒想到馬爾代夫的之旅就成了最後的旅程
這次維尼的結束跟當時的紅薯結束時一樣轟動~
原本看好可以長久的夫婦都結束了~
希望明年還能再看到你們咯~~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