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Hello..!! I‘m Back !! ♥

大家好啊....!!!!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沒更新了....

你們大概都以為我消失了吧...哈哈

其實是因為那一整個月都在忙著考試

老實說....後來有點...懶惰...要來更新....

所以才會拖到現在都沒有更新任何東西...

現在放假啦~~ 心血來潮就來寫寫咯~~ 

不然部落格要生灰塵了...@@

----------------------------------------------------------------------------------

最近感冒了...鼻涕不停地留...難受啊~~~ >.<

在這之前呢...又去把頭髮給剪短了...

不過沒有很短啦~~就比之前好不容易長了的頭髮再剪回以前的長度...

留了10多年的長髮....如今才發現自己最適合的是短髮...

不是自己發現的....身邊已經有很多人這麼告訴我了...

erm.....數一數差不多有 4,5位吧...

所以呢....我決定了...!!! 暫時不留長髮...哈哈

等哪天我想留的時候再留吧...xD

-----------------------------------------------------------------------------------

假期的第一天就看了本小說....花 3 小時就把書看完了...

又破了紀錄....~~~

【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作者是橘子...蠻不錯的愛情小說...

到現在腦子里還想著故事里的劇情....

erm....怎麼說呢...如果要用兩個字來形容劇情的話就是....

浪漫 ♥

-----------------------------------------------------------------------------------


臉上多了道....??!! 納尼..?! 

什麽時候弄到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洗完澡出來照鏡子梳頭髮的時候才發現的...

爲什麽是...??!!! T_T

------------------------------------------------------------------------------------


沒有假期老埋怨說讀書好累

有了假期卻埋怨說假期無聊

學生啊~~~難伺候...

哈哈

同意嗎..? 嘿嘿

=P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