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16/08/2011

8月15
JOB TEH 生日
全班一起買了一個名牌皮夾和衣服給他
老师真的有夠瘦 > <
M size 的衣服看上去根本就很小
結果試穿後還松松的....只是袖子有点小而已~

踏入7月半,是否有遇見奇怪的事?
還真的給我遇見了!

上星期天晚上,也就是正7月半那天
看完電視就睡覺去,聽著手機里的歌,不知不覺睡著去
第二天一早起來,正要綁頭髮的時候發现
枕頭旁有個細細藍藍的東西
近看才知道是我一直戴在耳朵耳針
重點是那對很小的耳針整整齊齊地排在枕頭旁!
有人幫我拿下它?!真的快把我給嚇慘 > <
又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昨天放學回家後,媽媽跟我說她 “ 被捏 ”
手和腳莫名其妙多了塊淤青~
也把早上的事情告訴媽媽,卻被當成笑話 = =
每個笑慘,說我被阿公作弄了~

女傭今天到了~ 這次真的應該叫KAKAK
比起上次那個真的差天差地
一進門就會打招呼,大哥說這個正常多了
哈哈哈!X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