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 無標題 ---

8月11→星期四
到學校後,才剛坐下不久
看到老師手上拿著張紙,在台前報告說
:“ 待會被念到名字的同學請留下來,有事情跟你們說 ”
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沒錯!PLKN
全中五兩百多位學生,竟然只選中了88位?!
那我還真的有夠 “ 幸運 ” = =
好康又不讓我中~~



 拿了這份表格,媽媽最開心
好像恨不得趕快把我送走 > <
說我這一去,她就能省下了3個月的午餐費用
還真會計劃 = =

看開了~~
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算了吧~不想中都中了,就看開點吧!
樂觀的心情去面對!U CAN DO IT!

又到我最愛的星期五啦!
晚上跟媽媽逛夜市
刮大風,以為快下雨了,所以買東西都匆匆忙忙
結果回家後,一滴雨也沒有~

打從7月開始,就一直覺得事情過得特別快
現在已經8月中了,再過一個月就是PERCUBAAN
感覺時光飛逝,越不想到來的日子都是越快到來~~

想問說爲什麽中五的生涯
有那麼多不想面對的事情要去面對?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