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1029 ❤ Happy Birthday To MEeee....

17 年前的10月29日這一天
我踏入了這個世界,加入了這個幸福小家庭
今天正式告別了16歲,邁向17歲咯~~

早上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啊~~
燕萍是第一個早上8點多SMS過來給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謝謝你啦~~ =D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聽歌,乖乖K書去
下午打開電視看【秘密花園】,接著繼續K書

打開FB全是大家的祝福,很沒同學愛的Julia 和燕萍
一直強調要送我蠟燭~~~
下次我送你們打火機好不?
蠟燭只能用一次,打火機能用好幾次耶~~
XD

謝謝Kakak做的satay
還有這個漂亮的蛋糕。。。。。
嘿嘿~當然是二哥買的咯~


卡布奇諾巧克力蛋糕 ❤
旁邊是餅乾,上面是蛋白做成的,草莓上還有金片
大愛這蛋糕啊~~~超好吃的說!!!><
濃濃的巧克力和卡布奇諾,好吃慘了!


嘿嘿~跟媽媽來張合照


這位應該知道是誰了吧~?
 就是我的Kakak啦~~
充滿幸福和快樂的生日!

最後也祝今天生日的林依晨,陶晶瑩
還有透過微博才知道原來今天也他生日的奶油哥哥
生日快樂!!
1029號的天蝎們生日快樂!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