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5+1 的生活 ❤


10月21日
我們的AMY小姐生日,17歲咯~~
생일축하합니다 !!!
等等我吧~我也快邁向17歲了!哈哈!

阿GOH負責買蛋糕
那天一下車就剛好碰到阿GOH也到了
捧著蛋糕,特地從小學走到中學的食堂去
萬萬也沒想到一大清早就給了我們這個大難題
食堂uncle不肯讓我們放蛋糕在食堂的冰箱里
還好最後還是答應了~
這要感謝我們的班長咯~還要非常感謝uncle啊~~> <

跟Job Teh 串通好
我跟燕萍在班上監督AMY~XDD
而阿GOH和薈恩去把蛋糕帶進來
一些順利,成功!


這次來到我們家的女傭總算OK了!
一切正常! 我想應該沒問題了吧~?
從現在開始,家裡就多了一個人
不習慣~~~ ><

我們從去年就開始計劃說要做的衣服終於要實行啦~
把設計稿給媽媽看,二哥說我們的設計太女生
又有男老師要穿的,所以就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幫我們設計看起比較適合的衣服
哈哈~歡迎歡迎~

2011.11.11
這天真值得紀念啊~~
我們中五生的畢業典禮~
不知不覺5年在學校的中學生涯要結束
這也表示距離我們的SPM也越來越近
加油了!朋友們!
화이팅!!

星期五金鐘獎!
大跌眼鏡啊~這次的金鐘又再度爆冷~
很被看好的【犀利人妻】結果全落空
唯有剧中的“小三” 朱芯儀順利敲金鐘,拿下最佳戲劇女配角 
影帝,影后真的讓大家大跌眼鏡~~
誰也沒料到會是天心和潘瑋柏得獎~
只能說評審的心真的難以捉摸

【犀利人妻】就像是去年的【海派甜心】
入圍了6,7個獎項,結果只有一個順利敲金鐘~
過了就算了吧~ 明年再加油!
 
最後要恭喜浩角翔起
最佳綜藝主持人!!=D

昨天的驚魂記,電腦突然開不了
大哥很冷靜地說了一句 “有可能是中virus了”

= =
這句話用這麼冷靜的口氣說出,怎麼好像這事情不是嚴重似的

當時心裡求求老天爺千萬不能中virus
我電腦里的千多首歌,還有千多張的照片
要是中virus,那些文件就完蛋了~~~~

今天早上起來,門一打開
就看到二哥坐在我的電腦前按啊按~
已經好了!謝天謝地~電腦完好無缺
趕快把所有的文件放進pendrive里,以備不防之需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