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22.02.2012 ♥

衣服,牙刷,牙膏,毛巾,相機
一切都準備好啦!
明天晚上出發到泰國去!
興奮中。。。\(^o^)/~

旅行是我的最愛
或許是我老媽遺傳到了我外婆,而我就遺傳到了我老媽
我們都是愛旅行之人,所以這趟旅程我們三人都到齊
哈哈!XD

這次必定要帶著新買的相機去拍個夠
以前沒相機都只能用手機拍,而手機像素又不能跟相機比
所以這次回來會連同漂亮的照片一起帶回來~

話說昨天發現了一個震撼的消息
翻開報紙,娛樂版的整個封面都是ELLA與男友的新聞。
再往下一看,又看見了兩張照片,照片里的地方很熟悉。
再往文字的開端一看,大大的寫著【馬六甲訊】
ELLA的男友居然是馬六甲人?!O.O

天啊!震撼震撼....
要是ELLA真的嫁來馬六甲,我不就天天都有機會看明星
想想有可能去個百貨公司也能見到。。。
想太多。。。哈哈!

今天打開微博馬上被秒殺....


PS: 圖片來源見LOGO

민혁오빠
 帥吧。。。哈哈

所以今天打開微博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點擊大圖
按右鍵,收圖!
同時也要恭喜오빠開拍新戲啦~
《順藤而上的你》
這次不是傻傻的角色,而是玩世不恭的公子 


期待這部劇的播出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