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CAMERON HIGHLAND TRIP♥

抱歉啦~
從金馬侖回來那麼久才寫部落格
因為最近都因為中六的事情所以比較忙啦~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這篇會很長很長。。。。

P.S : 點擊照片便可放大 =)

♥ 兩天一夜的金馬侖之旅 ♥

在出發之前大家都說金馬侖不冷了
熱慘了。。。。
但始終很想去的我還是去了。。。

也就因為大家都說 “不冷不冷不冷。。。。”
所以帶了短褲去,結果完全不是我預料的那樣 T.T
還好有預備長褲~~

凌晨11點從馬六甲出發前往金馬侖
早上清晨大約6點半抵達
一下巴士簡直冷得直發抖 o(>﹏<)o
幸虧我是穿著長褲去的~

吃早餐,來碗熱乎乎的湯麵,溫暖多了~

早上8點等待小巴士的到來
要準備上山看我夢寐以求 + 最渴望看到的茶園
雖然很興奮,但還是抵不住那天氣
還是先上巴士等,巴士里溫暖多了....

終於抵達了!!


정말 너무 행복해요!!

那裡的茶園真的太漂亮了!
眼裡看這漂亮又無限大的茶園
冷風飄來輕輕地打在臉上~~

幸福 








來張照片留念~
aunty 說我這張很像日本人
有像嗎?@@ 

至於帽子嘛。。。
是aunty要我戴上的~~



接下來到玫瑰園去咯~


其實也沒什麽
就看看花朵而已....
如果喜歡花草樹木的可以去看看






下午,吃午飯去
以為不冷了,所以把外套給脫了放在車上
結果我後悔了 T.T
風。。。還冷的~~~
>.<

算了~忍忍吧!

接著到仙人掌園
這裡嘛。。。其實也沒什麽
說明了就是看仙人掌


話說這【緣】字還真漂亮~~


接著是時候回飯店休息了~

晚上呆在飯店吃火鍋 

不過在吃晚飯之前的兩小時去了夜市
好長好長的夜市,走不完的感覺
無限延伸。。。。。。。

正當我預測今晚天氣涼涼的,必定好睡!
可是我還是預測錯誤了~~

是冷得我直發抖
像個蝦子似的卷著身子睡
沒冷氣,沒風扇,甚至連窗戶都沒開

真的太冷了。。。。

第二天一早到飯店樓下吃早餐
全自行服務
咖啡,茶
自己加奶加糖

check out
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草莓園!!!
不過來得不是時候,草莓都被摘完了
沒法看到一整片的草莓

不過還是很幸運地讓我看到這兩個這麼大一顆的草莓
這照片真的沒填色,只加了一點點的柔光,也沒放大
草莓確實是這麼大這麼紅



離開之前媽媽買下了這盒最大的草莓 


這是下山前的最後一個景點
接下來巴士到怡保,在極樂洞逗留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很累很累~
洗完澡,還是得先看Running Man 再睡
哈哈!

我家小蜜蜂 

很可愛吧!=D
胖胖的~哈哈


終於寫完了
告訴大家吧~~這篇文章我花了兩天的時間來完成
很誇張吧~~
>.<

兩天一夜金馬侖之旅
結束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