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26.04.2012 ♥

中六名單出爐了~~


很慶倖自己的名字在名單中

St.Francis
一個完全沒想過的學校。。。
算是蠻不錯的學校
不過想到每天開車都要遇上大塞車頭就暈 @@

不過上中六是爲了能換取上吉隆坡去念書的機會
媽媽也答應了。。。
這就是電視劇里演的
鄉村小孩想到大城市的心情吧~~~

我家媽媽竟然要我去學韓語?!
還說要是找到老師教,學費她100%提供

O.O
我沒聽錯吧~~~
難不成她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麽?
哈哈 XD

엄마 정말 고맙습니다!!

還讓我去學跳舞,話說我媽是怎麼啦??
搞不懂~~

學韓語,說是讓我以後在工作上能提升自己
尤其是旅遊業,更需要外語
不做旅遊業,要是公司需要會韓語的人才,就有優先權~

不過說是容易
我到哪去找教韓語的老師啊~~~
誰來告訴馬六甲我哪裡能學 ><

至於跳舞嘛。。。。
雖然小時候常常被老師選去跳舞
但是還是比較想學樂器~~

好啦~~明天要上金馬侖去玩幾天
回來後再來告訴大家我的金馬侖之旅吧!

여러분 안녕 !!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