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PASS ♥

我畢業啦!
沒錯!我從考車場畢業了!
終於拿到了駕照~

現在總算可以不需要等人載
可以自己開車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話說本來想說可以一次就PASS
可是萬萬也沒想到當天就讓我遇到超嚴厲的考官
就那麼一點點看不出的錯誤也讓我FAIL
沒法。。。只好認命了~

第二次的重考
不好意思地說,我又FAIL了~
斜坡上兩次就回到原地
FAIL!

沒到黃線 T_T

我快哭死!!> <

雖然我家老媽和老哥都說沒關係
是沒關係沒錯,因為可以重考
可是花了RM140買了雙倍的壓力回來
真的不值得咯~~~~~

到了第三次的重考,只能說到了現場更緊張
拿了號碼牌,從早上10等到下午2點才開始考
這中間又下起了狂風大雨,所以又被迫暫停延遲了~~

終於。。。到我了。。。

大家都說8073的車不好,沒錯,的確不好
所以在這之前一直祈求不要讓我拿到8073的車子
果然!謝天謝地,拿到另一輛~

在車裡一直告訴自己鎮定,鎮定

在考之前,老媽本來想說留下來看我,但是還有事
所以先打來叫我別緊張,慢慢考,她就先回去了~
接電話的時候聲音完全是抖的~~ @_@

斜坡,上第一次沒到!!!
慘了慘了~~~
第二次不管三七二十一狂踩油門就對了!
第二次停下,考官說 “JALAN”
簡直鬆了一口氣

最後順利把車開回原來的位置上
下車後馬上沖上去拿成績
看到LULUS傍邊的格子打了個勾

我過關了!!

只能說這個考官的人超好,既不嚴格也不罵人
上去跟他拿了成績後
還口氣很好地告訴我把成績拿到office里給櫃檯的人就OK了

下樓梯時腳軟+發抖
很糟糕~~
走進office,寫了名字
交給櫃檯的人後就馬上打電話給媽媽
再打給Uncle,最後打給二哥

只能說我回到家後完全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背在身上的石頭拿走了,輕鬆多了~~

考PASS的獎勵是巧克力蛋糕 
二哥買回來的~超好吃的說~
濃濃的巧克力味~ Yummy Yummy 


好啦~最後來推薦兩首歌曲
最近超愛的歌


羅志祥 -【不具名的悲傷】


有一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
跟我愛不到的那人仿佛無關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我可以不可什麽都不想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愛不費一顆子彈 靈魂卻洞穿
我投降 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

第二首就是


胡夏 -【燃點】


火柴劃過瞬間 烙下唉的燃點
仿佛你和我都不願再後退
就算灼傷 缺氧的呼吸和眷戀
愛你絕不退怯 即便永遠太遠
讓我帶你逃離現實的氛圍
紫色火花使我們愛情的燃點 這愛多美

最後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