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 多A的意义● =)



起個大早,到學校找輔導老師去
新來的老師,很漂亮吶~~哈哈

終於瞭解了那封信的含義
說來話長~~所以也就不必解釋在部落格上
始終這封信對我也沒什麼太大的幫助,所以可以不理了....

呆在輔導室里跟老師聊了很久~~
問了老師很多關於Form 6和大學的事情
瞭解了很多......

從拿到成績到現在也收集了很多別人的建議
當然也包括媽媽的建議~
都認為念Form 6最好,兩年時間還能省了讀學院Diploma的學費

既然今年改了格式,就放膽去試一試
要是真的考不到政府大學再去念學院

最後一句是媽媽的建議

其實我媽一直以來對我的要求不高
因為她始終認為成績不好和少A并不是阻擋未來的主要原因
有些時候那些成績不好的同學的未來發展比當時成績好的同學來得好
就有如我媽告訴我的例子吧~

以前成績不好的朋友現在是大老闆
相反的成績很好的朋友卻一事無成

別說這是哪部電視劇的劇情
這是確確實實的正式例子~~

前幾天翻了報章
看到了這篇很有意思的文章 → 【多A的意義】
這個大大的標題就這麼把我的目光吸引過去


這篇文章送給成績不是很理想的同學們
不要在意自己有多少A
不要認為只有 “A” 才能有美好的前途
多A不能保證你一定能拿到你想要的

所以不要太注重自己擁有多少A
一切告訴自己盡力就好!
加油! 
파이팅!!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