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羅志祥 ♥ 【有我在 9ood SHOW】

之前跟大家說過我家
erm。。。。。算是5位偶像嗎?
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5位偶像 (+﹏+)
是一位 + 一個樂團

好啦~廢話少說
先來介紹羅志祥的第9張專輯
【有我在 COUNT ON ME】

預先聽到了兩首歌曲
【愛走秀】&【有我在】



 羅志祥
第9張音樂力作
[有我在 9OOD SHOW]

主打歌曲:

【有我在】


因為在部落格都一直沒法找到這個MV的視頻
所以只好另外放LINK~

MV ,超震撼
質感,超棒
舞蹈,超愛
 歌曲,更愛

帥慘惹!! o(≧v≦)o

沒有愛的世界 才是真正的末日
為愛而存在 分秒都精彩 天天都是 GOOD SHOW

MV完全帶出了2012世界末日的主題概念

歌曲中最喜歡這段 ↓

愛愛愛 沒有安全的地帶 
快樂悲哀其實不過只是意外
DON'T CRY DON'T CRY
有我在
------------------------------------------------------------------------ 
 台灣偶像劇【粉愛粉愛你】主題曲
歌曲名稱:

【愛走秀】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迷倒你 love u love u love u 溫柔
Love is a show 走愛的秀 每一步 love u love u love u 都中 

 好聽慘了!不停地被洗腦-ING
哈哈哈 O(∩_∩)O

介紹完畢!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羅志祥第9張專輯咯!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