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懊惱的信



最近收到了這兩封不知從哪寄來的信
白色信封的就免了,不說
沒什麼讓我覺得懊惱的事~

下面灰色的信就是讓我懊惱的重點


標題寫著 【NOTIS PANGGILAN TEMUDUGA】


面試?
面試什麽?IPTA?
回家問問我哥,我哥也搖搖頭說不是很明白這封信的含義
不清不楚,沒寫哪寄來的,也不是正式format

IPTA 是 Institusi Pengajian Tinggi Awam 的簡寫
也就是說IPTA就是政府大學
政府大學要我去面試?我沒看錯吧?
成績爛成這樣也有政府大學要收我?

這封信讓我煩了幾天
問過很多人,就連我媽的朋友都問過了
第一印象是【你女兒成績考到很好是嗎? 】

呵呵~大家太高估我了....
我沒那麼厲害~

最後的決定是。。。。
還是回學校找老師問問看~




2 則留言:

  1. 这个我也收到了,是政府的大学,也就是说如果你进政府的大学如tarc等,想申请ptptn就可以。。所以那天就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回去問老師了...
      老師說這不是真正我們所知道的政府大學比如UM,UPM,UKM
      寄出的~~只是這些學院有跟政府大學合作,然後借用政府大學的名譽來招生而已...
      如果是政府大學不會寄這樣信給我們,而是會直接公佈出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