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有我在 아직 사랑한다 ♥ =)

我來更新咯~~

話說3月15號那天考車去了
結果成績是。。。。
PASS OUTSIDE,FAIL INSIDE T.T

還是FAIL 了。。。~~o(>_<)o ~~
那輛什麽8037 還是8073的車子!
我永遠記住你!
就是你害我FAIL 在3 POINT TURN T~T

害我還要再花RM70 “買” 一個壓力回來給自己
╮(╯_╰)╭

當天老媽也在場....
不過我這老媽就不喜歡就是等
那天就足足讓她等了3小時,心想說現在一定在罵我

結果令我非常非常非常意外。。。
她越看越好玩,回家後還一直告訴我考車場的趣
還說下次重考早的話還要跟我一起去 (⊙_⊙?)
果然很出乎意料....

最近兩位偶像快要出專輯了!!
興奮-ING 哈哈哈 (*^◎^*)

羅志祥
第9張專輯--【有我在】



兩首新歌--【愛走秀】&【有我在】超好聽的啦!!

專輯21日開始預購
不過這次真的沒錢了,都拿去學車和考車了
加上這張專輯的價錢遠遠超乎我的預算
更加沒法買 (╯﹏╰)
逼不得已只好放棄。。。。

CNBLUE
第3張MINI專輯--【EAR FUN】


新歌아직 사랑한다 ( STILL IN LOVE )】
容和오빠 的创作
新曲风~赞哦!

相信在很快就能COMEBACK STAGE!
期待啊~~~~><

歌曲接下來會陸續給大家介紹 =D



2 則留言:

  1. 8073的车不好的,要拿9。。。的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咯~~就偏偏酱衰给我拿到8073那辆~~haiz...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