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You & I ♥ 19/04

星期四出門去逛街看戲去!
第一次自己開車去,不過老媽在身邊
以為我要去燕萍家,不放心,所以跟著去了
不然早就讓我自己開車去~

話說我們3人好久沒一起出來玩了~
這次還真是難得。。。

中午到“Little Taiwan 小台灣” 吃午餐

接著去看【孩子不壞】
超好笑的說!


我們頭笑到尾,很誇張吧~哈哈
不過當然也有感人的時刻~

話說雖然年齡只相差了那4,5歲
但是不得不承認,我確實是看他們的戲長大的。。。o(≧v≦)o
所以看著電影的時候不是會驚歎

這是當年的誰誰誰嗎?長這麼大了?!
現在我終於瞭解,爲什麽有些人都愛說
“哇~已經長這麼大了~”

別說別人,我們也長大了
只不過自己沒感覺~ > <

人說女大18變,我現在補充多一句,男大18變
男主角各個都變大帥哥

最後來個大合照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