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NEW CAR ♥ GAG CONCERT @ CNBLUE

話說昨天我家老媽真的速戰速決
僅僅用了3通電話就買下一輛車
前後之間不超過兩小時~

뭐??!!!
車子我還沒看過,說買下就買下
還真服了我老媽~ @_@

不過價錢是便宜得嚇死人
說出來你也不相信

之前到車場看了很多車子
但不是價錢高,就是車子不太好
看來到最後還是註定要買韓國車

NAZA SUTERA 



車型還蠻可愛
只不過買回來的那輛是黃色的 = =
老媽說等駕熟悉了,再去給它換換新衣服

大致上都滿意
對於我來說特別的是訊號燈是在左邊
不習慣啊~~~~~~~~

話說我哥還因為這個擺烏龍
要打訊號燈變成打掃水的 XDD

明天車子拿去維修維修
粘上隔熱膜,就大功告成!

好啦!又到週末了~
前幾天看了GAG CONCERT @ CNBLUE

四人化身忍著!

oppa們都超帥!
容和oppa拿下頭套的那瞬間帥爆!

也超好笑的說 XD



宗泫oppa : “ MIC OBSO !! T_T ”

聽到這句就快笑慘了!
哈哈哈!可憐的宗泫오빠~~~XDD
麥克風不足~哈哈

因為四人都一直說“HEY YOU”
Gag Men :“你們的新歌是不是叫【HEY YOU】?”
四人很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快笑死我了!XDD

只聽懂了一點點 T~T
求Eng Sub 或中字啊~~~~ >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