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Finished Exam ♥

終於!!!
好不容易等到了這一天!

我要大聲地喊說

“ 我考完試了!!!”

Goodbye STPM Semester 1  =D

我要好好來計劃我美好的假期~
畢竟歡樂的時光就這兩個月而已
開學後還得面對慘不忍睹的成績
還有噩夢Semester 2 的開始。。。。。
>.<

玩足一個星期,之後又得開始做工了

這整個星期除了K書以外還是K書
黑眼圈快跑出來了
2點半考試,早上10點就去學校圖書館報到

老實說。。。
這次的考試真的是最壓力的一次
從來沒那麼壓力過。。。

還有!這次的題目怎麼都那麼冷門啊?!
尤其是Pengajian Am
害我花了3天時間窩在客廳K書,12點睡覺,5點起床繼續K書

出這樣的題目是在折磨我嗎??T.T

Peniagaan。。。更不用說
題目看都看不懂。。@@

這次真的會死得很慘
註定重考!>.<

無論如何
都過去了。。。
先享受眼前美好的事物吧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