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1029 ♥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

生日當天。。。早上簡直悶到快發狂
沒上課,又沒心情K書
算了吧~~~

把書合起來,好好享受今天吧!=D

晚上才有大餐和蛋糕吃~

蛋糕上的馬卡龍完全是蛋糕的焦點 
大愛啊~~~ >.<


今年的生日過的特別簡單
因為Study Week,大家都在家裡K書~
所以早上也是一個人與書一起過生日.....T.T

不過還是謝謝那些遲來的祝賀~
也就是星期二去學校的時候才收到的生日祝賀 ^^

試想想,如果學校的一個班級,而坐在裏面的人沒有一個是認識的
就當你經過時突然一整班人唱起生日歌給你,請問有何感想?

沒錯~~當事人就是我~~ >.<

天啊~~~
爲什麽?爲什麽?
誰來告訴我爲什麽???
爲什麽他們會知道我的生日??!

我知道男生肺活量比較大,但也不需要唱到一整排課室的人都聽到吧?= ='''
argh....!!!! 好丟臉啊~~~~>.<

就這樣我們兩個很丟臉以及用很快速的腳步走回班上 o(>﹏<)o

後來也從雁口中得知
原來我們女生的消息在學校是傳得特別快的
= =

還有加上上次那件事。。。
好吧~~我瞭解了。。。>.<

不過。。。。這真的有點誇張~~~
說實話,我真的被嚇到了。。。。。。。(+﹏+)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