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Proton? Naza? 傻傻分不清楚

就在星期二那天,原本打算不去學校的我
最後還是去了。。。
結果放學一上車,第一個吸引到我的目光的就是夾在掃水器的紙張
它不是普通的紙張,是罰單!!!

什麽?!罰單?!

無緣無故中什麽罰單?
月票也還沒過期啊?

氣衝衝之下拿回家,當下真的有股衝動
想馬上到MBMB去投訴!!找他們理論理論
是哪位瞎了眼開出這張罰單,但之後發現

Jenis Kenderaan 寫著PROTON
我的車是NAZA 啊?怎麼變PROTON 了?
再看看車牌號碼是用寫上去的


好吧~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很想直接把它給丟了或撕爛
但。。。真的太經典了
還是拿回家給大家笑笑再丟掉好了
目前為止它還是有用處的。。。XD

怎麼有人這麼傻,這麼天真啊?
拜託~~~好歹你也選輛PROTON的車來放好嗎?
真可愛 ~XDD

抱歉~我的車不是PROTON車,我的月票也還沒到期
所以我不能 “幫” 你還這張罰單~~~哈哈哈!
自己好之為之吧~ =P

星期四,星期五都是假期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也是假期,只專屬我們學校Lower 6 的假期

Study Week
原想說星期一的生日可以在學校跟朋友一起過
沒想到。。。還是得窩在家裡 T.T

在過一個星期就要考STPM了。。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我還沒讀完啊~~~~ >.<

希望這次不會死得很慘。。
加油吧!

화이팅 !!!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