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海滩上的秘密 ♥

已經邁入我最愛的10月了 ♥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特別喜歡10月
也許是生日的關係吧~~哈哈
話說其實還蠻期待今年的生日。。。
因為我要正式加入18歲的家族啦!!!
興奮-ING。。。哈哈

星期六那天我們3人到海灘上說秘密
不過。。。。。。
與其說3人,倒不如說其實實際上只有我和燕萍兩個人在講而已
@@

在這之前因為等Bella,所以到處閒逛去了
就這樣逛到了Starbucks 去。。。
說實話。。。。。。
我們兩個人長這麼大,都還沒喝過Starbucks~~~
悲哀啊~~~~

所以這次就狠心地去喝一次


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坐在哪聊著聊著。。。。
也許是太久沒見的關係,加上念不同的學校
所以特別多事情聊。。。哈哈哈
等著Bella。。。等了一小時卻還沒出現 = =
大約2點30分終於到了。。。。

直接出發到海邊去  

♪♬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


一下車,陣陣的海風吹來
真舒服。。。
好想高歌一曲啊~~~哈哈哈

計劃好到海邊聊天去,所以我們就這樣在海邊足足呆了將近3小時
撇開拍照用掉的半小時,其餘的兩小時半都在聊天

從學校的事情,所到學校的小緋聞,到男女間感情
到家裡的瑣碎小事。。。。。

可說。。。。我們真的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人問我說。。。
有沒有拍MV的feel XD
話說我自己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自己也嚇到了。。。
就無聊玩著自拍,拍了好幾張都不滿意的情況下
又再次拿起相機,隨手拍了一張
結果無心插柳柳成蔭。。。就拍出了這樣的照片~~




THE END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