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Group Study Day ♥

最近在考試
好久沒來這裡管理管理了。。。

這次的考試鐵定死得很慘很慘。。。
不過同時也慶倖。。。這不是正式考STPM
T.T

話說考試的前兩天,也就是上星期六
決定在最後時刻拼一拼,所以朋友們就這樣決定到Jusco去Group Study

第一次。。。。
從下午3點開始就這樣呆在Jusco直到關門為止
厲害吧~~~那時候已經是11點了~
同時也花了很多錢。。。$_$

晚餐到SEE U 解決,吃得超飽
The Coffee Bean K書,又忍不住買了杯咖啡
貴慘。。。一杯RM12.50重點是。。。不合我的口味
把這杯咖啡的錢砸在Starbuck也許我會甘願點 >.<

說是Group Study,可是8點以後的行程全是玩樂
拍照,講講話,逛逛街。。。。


YEAH!! 
=D


我們漂亮的指甲~
哈哈哈!


淩亂的桌子,在SEE U吃火鍋
很慶倖我選了清湯
大家選了Tom Yam
結果辣得吃不下。。。哈哈

最後來個大惡搞
Tom Yam燙 + 檸檬 + 酸梅 + 辣椒。。。
還有一系列不知什麽東東
猜拳輸了就喝,超噁心的說。。。
(╯﹏╰)


謝謝嘉瑩
很意外的禮物,來得太突然了。。。

某天早上,進班後嘉瑩就那了這隻表給我看
因為之前有跟我提過她買了支表很漂亮
所以我要求她帶來給我看看

問我漂亮嗎...喜不喜歡...
然後要我試戴,戴上後就拍拍我的手說
“ 好吧!送你!”

直接傻眼 O.O
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她
一開始以為她在跟我開玩笑,沒想到。。。
是真的。。。
O.O

考完試啦~~~~!!!
不知昨天吃了什麽東西,肚子痛慘
搞得我都沒心情考試,結果最後直接放棄
因為真的太痛了。。。
我的分數就這樣在我眼前飛走
虧我前一晚讀了那麼久。。。。
T.T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