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My Simple Life ♥

星期日我家老媽到印尼旅行去
家裡又少了一人。。。

MUET presentation
主題竟然是唱歌?!
話說人人都羡慕我們的英文課那麼好玩,又唱歌跳舞又做吃的
可是有時候還真的會被這些主題害慘。。。。

唱歌。。。還好是pair work
要solo的話肯定很慘~~

和美儀一組,選了Ronan Keating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美儀不會唱,所以很自然地這個“重任”就交到我手上 >.<
雖然我很喜歡唱歌。。。但是在全班面前唱歌還是第一次
所以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唱完了,present結束後完全鬆了一口氣

下星期的任務是3,4人一組
同樣的。。。主題也是唱歌
選一首有意思的歌曲,一起演唱

所以我們4人就決定了這首歌曲
Westlife -【Seasons In The Sun】

Trail Exam 要到惹~~~~>.<
活動要暫停了。。。專心念書
星期一別人放假我K書 T.T

這個semester考完後肯定要大玩特玩!

一頓午餐竟然不小心惹出了那麼多麻煩
對不起~~~~是我們多心了。。。
還有。。。真的不是因為那句話而離開的
雖然說開後知道這一切都是誤會,但心裡還是有點愧疚的說

今天才知道原來世界真的那麼小
繞來繞去,原來我和嘉瀅遇到的是同一個人
@@

今天和俟雁到馬來檔吃早餐去
就在付錢的時候老闆娘看著穿著學校體育衣的我們
然後問說。。。。。
Mak Cik : dik tingkatan berapa?
Me : tingkatan 6
Mak Cik : hah?dik boleh pandu kereta?
 (似乎以為自己聽錯+看到我手上的車鑰匙,所以再問了一次)
Me : boleh a...
Mak Cik : umur berapa??
Me : 18
Mak Cik : hah??!!! (這次的hah更大聲。。) ingat kamu tingkatan 2 saja....

OMG!!! FORM 2 ??
怎麼感覺我的年齡逐漸下降,從以前的FORM 3 到現在的FORM 2 = =
還有重點是。。。。Maximum就到FORM 3
從來沒有人說我像FORM 4 / FORM 5......??!!!

無言。。。。。。。。。。。。。。。

今天邊Extra Class邊聽 Band 演奏【我可以】&【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好聽慘惹!!!
【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話說一直超想聽這首LIVE演奏很久,因為太愛這首歌
所以那天聽到說要練這首歌時簡直開心慘了~~~
今天也終於聽到啦~~~!!雖然是在練習中。。。斷斷續續的。。
愛慘惹~~~~~ 

好了~又到週末咯~
最後送上兩首好聽的歌曲  =)

話說。。。。本人最近哈英文歌 =D

Enjoy Your Weeken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