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08/09 生活筆記 ♥

這個星期除了Assignment 還是Assignment
做了還要Present......暈 @@
真希望趕快解決完交上去。。。

天啊~~~~救命啊~~~~~~
就拜託你們,求你們。。。
請不要再把我跟他聯想在一起行嗎?T~T

話說回憶起當天在Biology Lab 被拉的那一刻還真的嚇死人不償命
完全失去重心,得去買驚風散來淡定一下情緒。。。>.<
在我身邊的嘉瀅也嚇到了
本來走在她身邊的我就這樣一下子被拉入 + 跌入人群中

小聲的說。。。。丟臉死了!!!!!!!!!
就因為這件事而有了不該有的傳言。。。
當然,真真最大的原因不是因為這件事

而是從某人嘴裡說出 = =
還到處跟我大勢宣傳。。。
就給姐姐我一個面子和臺階下不行嗎~~? T.T

今天補課啊~~~
星期六還要上課,重點是還有上數學課
加上本來沒有數學課的星期五因為額外加了一小時的數學課
總結來說這整個星期都有上數學 >.<

說實話今天一整天除了數學節和MUET節以外
其他的完全沒有在聽課。。。
都在和俟雁說著心事和之間的秘密,還有。。。愛情?
所以今天知道好多意想不到的秘密,得好好吸收與消化一下。。。哈哈

愛情。。。。?沒錯,上課聊愛情很奇怪吼~~?

今天我們的話特別多。。。
沒辦法。。。我們有太多一樣的想法和感覺,所以什麽都能聊
不管是愛情觀還是自己私下的理念幾乎都一樣
感覺就好像找到知音,一直以為只有自己有的想法而不敢告訴別人
沒想到身邊就有一個也有這種想法的人~~

對了。。。回到今天MUET節
Speaking Class 今天是辯論賽
女性校長比男性校長弱?
我們班女生最多。。。。這話題。。。
引發很好笑的辯論 XDD

HAVE A NICE DAY ♥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