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Holiday Life ♥

最近的生活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
就是【忙】【累】

忙死了也快累惨了 @@

我想休息!!! T.T

不過忙歸忙,倒是過得很開心
天天一起玩一起忙
食物一起吃,工作結束後約好一起出去玩

充實的假期 =)

15/12/2012 @ 最忙碌的一天
趕夜班 =P



派校服..!!
喊到喉咙快破了结果还被人骂...
真的好心没好报 >.<


認得他們嗎..? xD

Q 夫子 & Q 番薯 
還有果果 

我無聊時畫的小作品
最愛的還是Q夫子和Q番薯

=D

我現在的身材是靠減肥得到的!!>.<

在一起的談話說無意間提起減肥,我家老媽說我一年前是個胖妞
沒錯...當時的我體重50++kg,將近60kg
試想想一個身高只有151cm的人,體重將近60kg
遠遠看過去根本就是一粒球 @@

直到今年,足足減掉了10++kg
5/6字頭,減到夢想中的4字頭
不過現在還沒達到自己要的目標
要繼續努力,達到目標..!!

突然瘦下來,我家老媽還以為我得了什麽病 =.=

再次重新看回以前的照片,突然發現自己以前真的好肥!
OMG...!!! 當時怎麼會那麼胖啊...?>.<


21/12/2012 世界末日..你信嗎..?

我?管他的,等我吃了湯圓再末日 =P

冬至快樂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