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I’m Still Alive ♥

世界末日...?

早上起来,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上

不是說21/12/2012這一天世界會暗3天嗎?

=.=

信你才怪!要是預言真的那麼準,那倒不如去做算命師算了~

21號早上起來,看著天空上的太陽,只想說一句

" I‘m Still Alive "  =)

開開心心吃我最愛的湯圓去!


我愛湯圓  \(≧▽≦)/

大家都說吃了湯圓就老了一歲,那不吃湯圓是不是能長身不老...?

我知道這問題很白癡....xD

我還是第一次那麼害怕星期六和日

我家老媽創出的這招牌真的越來越紅

店裡天天都是爆滿,特別是星期六和日

腳好酸好累 T_T


這就是今天收工後的戰場 @@

明明就是一間店,搞得好像是在夜市擺貨似的 =.=

亂開的結果,換來的就是明天早起來收拾的代價

T~T


HAVE A NICE DAY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