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02/01/2013 ♥ 開學日

2013 Happy New Year..!!

不好意思...遲了點...>.<

沒辦法...誰叫我身體在新年的第一天就送我“感冒”這份大禮

搞得我現在還是鼻涕直流,咳嗽咳不停... T.T

01/02/2013 ♥

開課咯...!!!!





又要再次穿上校服

又要再次每天早上6點起床的生活

開學前夕總會有一種失落感

感歎又要開學了

我的假期....!!! T.T

第一天上課,天空下著綿綿細雨

又是淋著雨聽老師說完話

看見很多新生

還有很多陪孩子來學校的24孝父母

想當年我打從念小學一年級開始,第一天上課都是自己去

挺多只是媽媽把自己送上校巴

這些小孩還真好命....羡慕-ING....>.<

開學第一天,本想說肯定沒功課做!

結果。。。還是逃不過數學的魔掌。。。


本想說第一天,放學回家後終於能睡個午覺了

沒想到爲了車子的monthly coupon 連續走了好幾個地方

下著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雨大到都快看不見前面的路了 >.<

最終。。。還是沒買到 =.=

這就是我看似忙碌,但其實是白忙一場的開學日 @_@

THE END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