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ANGRY..!! argh...!!


沒錯!上警局報案去了...

車子被撞...!!!! >.< argh..!!!

要不是因為你!!現在我也不會有車搞得好像沒車用那麼痛苦!

就讓我來說則笑話給大家笑笑吧~

我開著車,走到路口,停下車子,打著訊號燈,準備等對面的車子過了後向右轉

結果還沒來得及轉彎就突然 “ 砰 ” !!

當時衝力太大,整個人往前衝後又馬上往後反彈

頭重重地敲在椅背上,痛慘 T.T

在頭一陣暈眩後,馬上下車

當時一下車看到那輛撞我的HONDA爛和扁成那個樣子

心想,我的車這次完蛋了,HONDA都被撞成這樣我的車還成型嗎..?!

錯了...結果卻是出乎意料

我的車沒事耶...?!! 只不過是後面稍扁,車牌掉了

那人下車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哇!你的車怎麼那麼硬..?!”

與其說我車硬,倒不如說是你車太軟.. =.=

21/01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

♠♠♠♠♠♠♠♠♠♠♠♠♠♠♠♠♠♠♠♠♠♠♠♠♠♠♠♠♠♠♠♠♠♠♠♠♠♠♠♠♠♠♠♠♠♠♠♠♠♠♠♠

警察先生,Undang 里我只學過馬路上要讓路給救護車

從來就沒讀過要讓路給什麽鬼大人物

大人物不是人啊?!管你要吃饭,还是出席什么鬼活动要迟到

這都是你家的事

如果是出席活動要遲到了,那請你下次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這樣你還可以再馬路上慢慢的走,車速30也行,保證絕對不遲到!

如果是要吃飯的話,那更加多餘

要吃飯,不會自己開車來啊还要警察大陣仗幫你開路

要是没有警察就永遠不要出門了是不?

還是說出門去逛街還是出門到外頭的雜貨店買東西都要警察來幫你開路?!

這馬路又不是你的,兇什麽兇啊?!

明知道这时候放学时间,塞车塞到爆,还要开路?!

瞪我?!我欠你的啊!!!! >.<

Malaysia Police....never study MORAL..?

know what is SOPAN ??!!

argh...!!! >.<


♥♥♥♥♥♥♥♥♥♥♥♥♥♥♥♥♥♥♥♥♥♥♥♥♥♥♥♥♥♥♥♥♥♥♥♥♥♥♥♥


26/01 @ Shopping Day..!! =P

話說...也好久沒跟朋友一起逛街了...

今天3人行,逛了兩件百貨公司,竟然只買了1套衣服 =.=

是我錯過了一些漂亮的衣服嗎..?

算了...打算下個星期再去看看好了...



既氣憤又開心的一個星期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