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Unlucky Month =(

話說我真的該去廟裡燒香拜拜

搞什麽啊~怎麼這個月這麼那麼...??  T_T

前陣子車無端端被別人撞,現在銀行里的錢又無端端被人偷走

前天接到銀行發來的信息,說我刷了我的debit card,用了RM540++

當時我正在從學校回家的路上。。。哪來用了五百多塊啊..?!!!!

馬上打電話給我家老媽,直接直奔銀行

先馬上删了這張卡

我說某家銀行,你們的服務態度真的還有待加強

是不是全部應該好好地再training 一次啊?!

一句不知道,一句等card center,就打算一了百了嗎?

小姐,不然這樣吧!我們來交換身份試試看!看你氣不氣!

拜託RM500++叻,不是RM50 !

查不到就直接跟我說查不到

說什麽要等6到8個星期,兩個月?你當我是傻的嗎?

我交給警方來得更快!

這種事情反而是我們做得到,而你們身為銀行業者竟然做不到?

你們不是應該比較在行這些嗎?

什麽都不知道,不懂,不會

如果是這樣那還來銀行上班幹嘛?

就因為這件事,害我連續好幾天的shopping mood全都沒了...>.<

我要知道那個人到底是誰!!!!

我要知道那個人爲什麽要這麼做!!!!

我欠你的嗎?!!!

2月4日,永遠記得這一天 >.<


一個人衰起來真的很可拍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