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RANDOM ❤

俺從不理政治問題,也沒興趣知道
討厭知道的也是那些煩人又問題多多的政治問題!
每天罵來罵去,吵來吵去,請問這還叫和平嗎~?
看了都覺得~
2020宏遠想達成,我看還差得遠

問我最近國內發生什麽大事?
我的答案只有三個字【不知道】
與其浪費時間去理那些永遠沒有結論的政治大事
俺還是去關心2012 NS的名單


下午去逛街為星期一新來的女傭準備一些日常用品
傍晚回來上FB,阿GOH直接問我CHECK NS名單了沒
傻眼!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馬來西亞的網速真的是很糟糕,慢到不行!

氣死人!從傍晚上到晚上還是上不到
= =
算了~我半夜再上好了~

房間嘛~也稱不上是大改革~
只不過是電腦桌搬出來,在那個地方加了個床而已~
房間能走路的空間更小了,只剩下一條路可以走~
以前還有L SHAPE的路可以走~ > <

第一次在坐在客廳寫部落格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感覺,一般吧~
明天開始生活有了變化
媽媽吩咐,早上起來要吃什麽跟女傭說
晚上把各自的水瓶放在廚房的桌子上
讓她裝,她才會知道什麽時候沒水了~

說真的早上我還是習慣一個人準備一切
有個人幫忙弄反而覺得怪怪的~

最後預祝羅志祥今晚
還有另兩場的香港演唱會大成功!
HIGH翻香港的一萬零一夜
Fighting!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