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A SUPER BIG SURPRISED FROM PLKN !!!



TAH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TAHNIAH?應該是寫MINTA MAAF 才對吧?
NASIB MEMANG "BAIK" !! > <

I HATE NS!!!!

早上去學校途中聽到了MY FM播報
【2012年國民服務名單今天正式出爐。。。】
原來真正是今天才出~昨天是白忙一場

一到學校,大家開始討論NS,根本沒心情上課了~
加上聽到大部份Girl Guides的都中了,更加沒心情~
一放學回到家就馬上開電腦,打開NS官網
再打開FB,大家都在ONLINE~
全都爲了NS~

第一時間知道的是
阿goh,燕萍,亦萱,薈恩沒中
我,JULIA,美欣,瑋欣中頭獎 > <

ARH!!!!媽媽竟然還很開心地說好?! = =
媽媽你還有沒有良心啊~竟然這樣跟你女兒說~
T~T

現在打開FB,所有人都來問一個問題
那就是,【有中NS嗎?】
唉~或許我該慢慢接受現實了~
接受現實吧!不要再逃避了!!
> <


放學回家,新來的女傭在洗澡 = =
媽媽跟我說她17歲,天啊!跟我同年
那我要叫她做事情不就很不好意思嗎?
23歲的沒來~所以媽媽最後選了這位
17歲,靜靜又很怕生的~

原因是比較不會做出什麽古裡古怪的事情
看樣子也比較會做事情~
haiz....算了~總而言之俺還是不習慣~

不過我想現在我們煩的是溝通問題 = =
我們問10句,她答1句
請問接下來該怎麼溝通呢?

我們已經對她很溫柔了~
要她把這裡當自己家,不停地跟她說話
告訴她我們的生活習慣
結果。。。。還是不通~
> <

因為她還講媽媽爲什麽帶她去把頭髮剪那麼
就算要短到肩膀就好,至少是女生的短髮
把頭髮剪男子頭,天啊~~
要一個本來留長髮的女生去剪男子頭
誰受得了~?

媽媽卻說負責人已經有說過要她們剪短髮
而且她來的時候是自己把頭髮剪短的
結果搞到頭髮後面還剪到一個小洞
媽媽才帶她去把頭髮剪好一點~

不知道爲什麽,咱們家覺得她真的好可憐
離鄉背井,17歲,跟我一樣的年齡,生活卻天壤之別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