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TAIWAN EDUCATION 台灣教育展 ❤

早上6點起床,昨晚媽媽吩咐KAKAK煎漢堡肉
準備好後發現她沒去弄 = =
我自己來好了~

見她走來廚房,問她會不會煎
竟然說不會?!媽媽昨晚明明已經教過她了
問她,她也說
今天問她,竟然變不會 = =
氣死 > <

趕時間啊~~~煎好後
時間已經超過了我預算要出發的時間!
趕緊去叫媽媽起床,把該帶的東西丟進書包
出門前隨手拿了麵包,邊走邊吃

路上把一切告訴了媽媽
她也快氣死了~唉~算了算了~
沒心情理這,俺只想著不能遲到

還好沒有遲到,一下車就往學校跑
竟然沒看見站在門口的燕萍,燕婷和欣儀
ish.....鬼遮眼 > <
她們看見我,我卻沒看見她們
抱歉啦~嘻嘻~

大約7點30分,出發咯~ 天氣涼涼的,真舒服~
一開始大家都很興奮,開始上高速公路後
睡成一團


AMY 睡醒後去偷拍慧濱“特別”睡姿 XD

大約9點抵達現場,好多人~
就在KLCC的隔壁~
真的好多攤位~
其實一開始也只不過想收集24個蓋章而已
所以很勤勞地去詢問
鴨腸帶頭去問,而我們呢則在傍邊看她怎麼問
每一個攤位都是台灣人,所以鴨腸問著問著
也跟著變成說精准華語了~ 笑慘!
馬來西亞人真的不適合精准的華語 > <

記得第一間詢問的是【中山大學】
之後跟著AMY和欣儀一起走
我問旅遊管理,AMY問心理學,欣儀問法律

第二間去詢問的是【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也是問最久的一間~ 瞭解了很多
學費,生活費,獎學金,課程內容,學些什麽等等。。。
那位姐姐人很好,講了很多~ =D

接下來的是印象最深刻的攤位~
【環球科技大學】
因為我們三個都只記得那位跟我們講解的帥哥 XD
當然還有位美女,穿著漂亮的晚裝,漂亮慘了 > <
我們跟她一起拍照,拍完後
她和在她身邊的一位姐姐跟我們聊了跟多~
那裡人啦,讀什麽學校啦~

聽到我們讀聖母,眼神很驚訝
說聖母是很棒,很厲害的學校
我們三人傻眼,你看我,我看你的
AMY回答說:“還好啦~以前是現在比較。。。。。”
聲音越變越小~~

接下來印象最深刻的是【國立台灣教育大學】
那位UNCLE說話很有趣~
跟我們大約介紹了他們的學校
位於台北101附近,正如馬來西亞的雙子星
想問的是。。。爲什麽台灣人都把雙峰塔成為雙子星呢?
所以想要逛街,走出校園就有很多百貨公司

還有說了很多他們的教學方式等等。。。。

好不容易收集到了24個蓋章


趕快去櫃檯換環保袋~


因為要是再不去換個環保袋的話,手真的會斷掉~

下午12點30分
去教育展外的STATION KOPITIAM吃午餐


1號桌 ❤


飲料 ❤


欣儀的TOM YAM 炒米粉


我的宮保雞肉飯


AMY的酸甜魚片飯

1點15分,決定走路到KLCC逛街去
話說KLCC里的東西全都是名牌貴慘 > <
不是我們這種學生所買得起的~
想到第二樓去,欣儀提議搭電梯
可是電梯都爆滿我和AMY走在後面
所以欣儀成功進到了電梯
而我和AMY見狀只好走樓梯
結果卻因此走散了,花了15分鐘找人 = =


經過一間餅乾店
買了200gRM15的餅乾,三人平分
第一次吃那麼貴的餅乾,不過還真的超好吃



正要回去的同時看到了可愛的大熊
超大超可愛

2點30分走回教育展
3點巴士來了,大家馬上沖上車去~
腳好酸,好累~

上了巴士,也是睡成一團~
都累了~
大約5點抵達馬六甲
AMY提早下車,因為巴士有經過她家

5點30分抵達學校~
先跟欣儀一起去吃晚餐,吃飽後,爸爸還沒到
再一起到POPULAR去逛逛,吹吹冷氣~

把這些從教育展拿到的宣傳書搬出來,慢慢看~
跟媽媽說了關於台灣的學校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一個學期大約五千塊馬幣
如果是外籍學生可以宿舍費用,也就省了一千塊馬幣
所以扣除一千就是一個學期四千塊馬幣

媽媽竟然說很好??算起來也比較便宜
半年四千,讀完四年也大約三萬二
比起本地的私立學院讀完需要5,6萬便宜多了~
以後也不需要還錢還得那麼辛苦
如果OK的話就去台灣讀,只不過媽媽擔心的是
以後要在台灣做工,不能回來~

我說媽媽啊~加上生活費就不止這個價錢啦~ > <
之前大哥說過台灣的文憑馬來西亞不受承認
所以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拿了好多紀念品 
書籤,鉛筆,原子筆,螢光筆,紙巾,顏色貼紙

KL 台灣教育展之旅完畢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