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520 ❤

2011年5月20日
520 ❤



好不容易熬過了兩個星期
今天考Chemistry
成績出來應該會死得很慘 > <

下課後沒考試,倒是挺休閒
算是讓我們的頭腦放鬆放鬆吧~

Job Teh進來教數學,不用看到愛婷
我們太吵,搞到最後Job Teh要打電話去ONE FM
參加【beh tahan】單元~XD
還在班上練習喊“我beh tahan 5sc3啦~~~”
破音 + 走音 = =

放學前被攻擊 > <
我最敏感的地方就是頸項,別人一碰我就會縮起來
燕萍和Julia知道我的死穴後就一直死命攻擊
縮慘~~結果頸項小抽筋 = =

昨天沒考試,不過還是到學校去
本來想說好好地讀書,結果卻玩起來~
回憶童年~~
玩漿糊!我最愛玩的遊戲~
還以為是只有我很白癡愛玩這個
原來亦萱也愛玩~XD

玩手指火車~
T~T 很慘~
玩到那手指很像殘障人士~

Modern Math
及格,不過分數卻是很低~~
要到什麽時候才能踏入A+的門檻里?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