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 24-5-2011 ❤

班上的冷氣機里的灰塵已經清乾淨
所以也變得特別冷
真的搞不懂,爲什麽我跟冷氣機那木有緣
Form 4 考試的時候對著冷氣機
到了Form 5還是始終脫離不了它~~
坐在那裡真的會結冰~

Phycis & Chemistry THE END!!
今天總算完整的考完8科了~
明天的華語~~恨死文言文
一大堆看不懂的字  > <

後天的PA,可以不考嗎 T~T
考Sivik就好~~

媽媽想請女傭,還跟我睡
我心裡猶豫了~~我不想要什麽女傭
不喜歡多了一個人陌生人跟我們長久一起住
我不想要女傭,不喜歡本來屬於我的個人空間要多加一個人
不是自私,只是我習慣了一個人的房間
房間是我的世界,想要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
房間是我的最佳選擇
深夜里,可以自己坐在電腦前靜靜地上網
沒有人打擾,多好~~~

可是媽媽卻又為她的工廠沒人幫忙打理而煩惱
請了女傭,可以幫她打理工廠的事物,也可以幫忙做家務
看到媽媽煩惱,又不忍心說~~
算了~~還是走一步看一步好了

-----------------------------------------------------------


Linda 【愛喔愛】


Yoyo老師 & 大鈞老師

愛死這舞蹈
超贊!>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