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旅程記錄大集合 ❤

考試周~
不!應該是考試月
整個5月都在考試 > <

3個星期
好不容易熬過了1個星期
剩下的兩個星期要加油了!

5月13號,我會永遠記住你!
最衰的一天 T.T
那天考的是SEJARAH那就算了
七早八早的還給我 “紅運當頭”
害我連站起來都是種恐懼
還好書包夠長,讓我安心放學走出課室~

“紅運當頭”就算了,放學前一直希望媽媽早點來載
怎麼知道她竟然忘了!天啊~~~
就這樣在學校等了1個小時!= =

還好到家後就是歡樂時光
暫時把考試丟一邊,休息!哈哈XD

【6÷2(1+2) = ?】
這個問題很紅,比那些紅到爆的國際巨星還要紅
至少有200萬人關注這個問題!
我的答案是9,大哥和二哥的答案是1
兩個對我一個,氣勢輸慘~~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感覺慢慢認同答案是1了~

2(1+2) 是一体的,不可能分開來算
就跟我們做add math一樣~
算了~考試又不會出這道,那木關心它幹嘛?


---------------------------------------------------------
某人演唱會跌倒,新聞多慘~
演唱會隔天新聞就一直報導羅志祥澳門演唱會跌倒
哈哈哈 XD
不過奇怪了~演唱會跌倒又不是第一次
怎麼這次的報導特別多啊?


恭喜巴布帥哥要拍廣告咯!

少爺特別為巴布定做STAGE的衣服
太可愛啦!!!❤


T_T
巴布你真幸福~~
我連一件STAGE都沒有~~
羡慕死你啦~~

-------------------------------------------------------------


我們的平民天王 - 羅志祥
他很真的平民
有木有人跟偶像相處可以這樣......?
→ 直接開玩笑地罵他白癡,他也會罵我們
→ 說話像跟朋友在談天【屁咧,白癡哦,最好是啦,傻,呆】
     都會出現在談話裡頭
→ 當他很自戀說自己很帥很有氣質的時候
     就會開玩笑地虧他,像是說不是氣質,是氣死~哈哈
→ 說錯話,做錯事情會直接罵他
→ 變瘦了,變胖了,變黑了就會直接告訴他

他有很龐大的企劃部,老是想出了一些他想不到的事情,那就是豬迷們
像是【羅生門】,大家就說是【羅SEVEN】代表羅志祥的第七張專輯
【獨一無二】,無=5,所以1+5+2 = 8,這就代表了羅志祥的第八張專輯

很愛看他受罰
像是潘若迪和羅志祥好友音樂會那集,豬迷處處著潘若迪
就算是羅志祥故意回答得很爛,豬迷還是說滿意,快把他給氣死 XD
相反的,不管潘若迪答得再怎麼好,豬迷都說不滿意~害他受懲罰!
氣得他想打人!哈哈哈 XD

可以互罵,可以互相開玩笑,可以互相起對方
這就是我們的獨一無二的互動模式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