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定義是你的事,生存是我的事 ❤

以前的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別人說的每一句話
或是只要在我面前說點比較難聽的話
我就會一直不停地問自己,我真的是那樣嗎?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讓被人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表面上的我可以裝沒事,但心裡卻在意得很

算是別人口中的玻璃心或是想太多吧~
才會變得很自閉,不愛說話~
因為怕說錯話,怕我所作所為讓被人覺得不好

但是現在長大了,慢慢的覺得其實我不需要那麼在意
我是為自己而活,又不是為別人而活
爲什麽我要去聽別人怎麼評斷我?
只要我經過思考後認為這是對的
這是我想要的,這樣我才是最開心的就好了
何必去在意別人說什麽

話雖然這麼說,但有時候心裡還是難免會在意
在意一些比較傷人的話,在意一些口語比較重的話

所以現在變成了我這個慢熱的性格
也是保護自己的一個反應吧~
陌生人面前我不愛說話,也不太敢說話
因為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也不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麽

但是我還是一直始終認同一句話
【定義是你的事,生存是我的事】
很矛盾吧~ =]

別人要如何定義自己,是別人的事
要生存在這世界上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一直去在意別人,搞得自己煩惱又不開心
何苦呢?開開心心的做自己不是很好嗎?

也許因為這樣我開始慢慢放下了以前別人對我的評論
解釋永遠多餘的因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
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

如果解釋不是多餘的,那我也認為它是反效果的回答
解釋只會越描越黑,最後導致別人對自己的誤會越來越深

好久沒寫這樣的文章了~突然有感而發~XD

這篇就送給那些玻璃心的朋友們吧~ =D
認同的人,謝謝你的認同,也許我們心中都有共同的想法
不認同的人,也謝謝你耐心的看完這文章 

現在的我學會不去在意
因為我知道【做自己最精彩】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