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12/12 =D ❤

今年的假期生活依然忙碌
得幫忙媽媽......自己家開的店,不幫也不行...


到小學去賣校服,最常見的場面是什麽?
爸爸手裡拿著相機,當自己的孩子穿上校服的時候說
:“ 哇~穿校服,長大咯~要上一年級了....來看這裡”
說完相機 “咔嚓” 一聲
為自己孩子的成長記錄中又添加多了一張幸福的照片

其實自己特別羡慕那些小朋友
想想以前的自己上一年級的時候買了校服
上課的第一天就自己搭學校巴士獨自去學校
然而課室外必定會有很多家長看著自己的孩子上課
不必費時在課室外找我爸媽
因為上課的第一天爸媽呆在課室外是絕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小時候別人最討厭的家長日,卻成了我最喜歡的日子
這也是唯一一個機會能讓媽媽站在課室外看著我上課
因為拿成績單前老師先會上幾節的課
而家長都會站在門口等著進班拿成績單

老實說一直到中學我還是很喜歡家長日
哈哈!

最近看上了這款背包
希望ah goh去上海能找到這背包
 PS : 圖片來自Tbw66街
http://www.66jee.com/ 

12月12日
MY ASTRO 新年萬人MV 首播 
【開心樂龍龍】❤
贊啊!太棒了!龍龍好可愛啊~~
裡頭MIX了歷年來的MY ASTRO新年歌
好聽慘惹~~~ ><

看到這MV似乎突然提醒了自己新年就快到了
是時候開始準備該準備的東西了
新衣新鞋,頭髮,眼鏡
全還沒弄啊~~~

今年的新年夠特別~ 123 新年到 =D
1月23日,不過就早了點...

馬六甲的拍得超漂亮!加上是夜晚場
完美!❤

想要認識馬來西亞
看著MV就對了 =D

還沒看的朋友們趕快去看咯!
開心怎能少了你
大家一起.....舉起手 唱啦啦啦啦~~~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