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Last Night Of 2011


2011的最後一篇文章
想趕在2012到來之前把2011年的事情全記錄下來
 
前天聽課程去,也學了3小時的車
當天聽了3小時的課程,之後就得被分派給不同的老師教開車


感謝aunty的幫忙啊~~
開始以為是自己幸運,被派到很不錯的老師
第二天到店裡才知道原來是aunty告訴她老公說要派個好老師給我
這下才知道原來是aunty的特別照顧,不是幸運...

話說在學車的3小時,uncle右手抓著我的駕駛盤,一邊跟我說了很多故事
就連他家女兒的事還有他和家人去旅行的事都告訴我
所以說咱們這輛車里還挺熱鬧的...哈哈!
由此可見這uncle人有多好了吧~~
也因為這樣讓第一次坐在駕駛座的我慢慢沒壓力輕鬆多了...

aunty一直不斷提醒我說看到她老公別害怕
她老公雖然連很凶,可是從來不罵人
如果我敢面對他,那麼我的試考就讓他來當考官
真的很感謝aunty和她老公的幫忙~ > <

二哥已經計劃好了我們的1月行程
下星期開始去買衣服,逛逛街
然後再一起去買新年用品
1月的生活完全充實~ =D

2011年的最後一個夜晚即將結束
2012年的第一個早晨即將來臨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健康,美夢成真,永遠幸福快樂
一起開心地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吧~
HAPPY NEW YEAR!!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