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12 第一章 ❤

hello everybody!!
안녕하세요!!

回來啦~~
好久沒來更新了...
2012的第一章

童鞋們開學兩個星期咯...
而我這個老童鞋就在老媽的店裡幫忙
很糟糕的事...

每個進到店裡的人都會問同一個問題
【你今天沒有讀書啊?】
= ='''
而我這個答案→【Form 5畢業了,在等SPM成績】
也重複了好幾次....
然後就會聽到這樣的回覆
第一版本 → 【蛤?!原來你已經Form 5畢業了啊!】
第二版本 → 【蛤?!我還以為你還在讀書/我還以為你才Form 3】
= ='''

算了...這證明我年輕吧~XDD


看到我在FB的state,大哥comment告訴我一個很好笑的事
內容是→ 【我比你更慘...上個月我去油站打油,那個uncle跟我說 “放假了哦!” 】

哈哈哈!我簡直笑翻!
我來為大家解答爲什麽我笑翻....
實不相瞞,我大哥已經是27歲了 XDD

前幾天接到了Berjaya College 的電話
跟我講解了很多,覺得還不錯,可以考慮看看...
下星期三準備到吉隆坡去看看這些學院,老媽說爲了避免將來我後悔~

新年快到咯
所以一直不停地逛街買衣服,也剪了新髮型,換了新眼鏡,開心過年 =)
說到髮型,剪了一個很多女生們都覺得很不捨得剪得髮型...短髮
雖然說之前已經剪過短髮,很好看,但是這次要剪的時候心裡還是怕怕的...
萬一剪出來的效果不如我預期的不就完了...

但是萬萬也沒想到這個短髮竟然大受好評
繞了一圈,原來我還是適合短髮...



❤ PEACE =P

今天起個大早,不是自然醒
而是被驚醒+嚇醒
睡得很爽的時候,老媽很用力的打開了我的房門
用很高音量的聲音跟我說
:“ 妹!你快點起來看!爲什麽你的抽屜會有小貓?!”

聽得糊裡糊塗,什麽小貓?
把起床,迷迷糊糊把眼鏡給戴上
天啊!!!怎麼會有只小貓在那?!!


二哥繼續打開第二層的抽屜
大家集體往後退,被嚇到了
好大一隻的母貓和一隻小貓就在我的第二層抽屜 = ='''
這下才知道原來昨晚我跟這兩隻相處了一個晚上我還不知道...

我說貓咪們,難道我的抽屜就有那麼溫暖嗎?
爲什麽這麼多地方不躲,就躲我抽屜~~~
後來把抽屜給搬出去,讓媽媽把自己的小孩帶走...
可是因為媽媽是流浪貓,沒地方去
只能躲在我們家迷你花園的小角落

小貓挺可憐的,媽媽要帶著它們,天氣又冷又熱的
小貓肯定受不了....媽媽很辛苦... T~T
希望媽媽找到安全地地方,讓小貓咪健康成長
=)




1月14日,恭喜CNBLUE出道兩周年
축하합니다 !! 씨엔블루 화이팅!!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