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龍年行大運!
一大早就收到了朋友的祝賀
起來後自己也給朋友們傳個簡訊祝賀

話說新年嘛...就是要睡睡睡,可是我卻起了個大早
被我家Kakak的香水給“叫”醒
別驚訝....事實確實如此

因為我最討厭香水味,尤其是那種超濃的,淡淡的還能接受....
要是超濃郁的那種我甚至會把鼻子給捂住
因為那根本不是香,是臭~ 對於我來說....

吃個早飯,看看電視
下午出發到阿嫲家吃午飯

今年的新年特點是下雨
以前的新年都是熱死人不償命
今年的卻是涼冰冰的...哈哈哈!

在阿嫲家呆得無聊
咱們三兄妹擠在一個沙發上玩大哥的手機遊戲
切水果,我切我切我切切切,不過最後還是敗給炸彈
 XD

大年初一送上一首新年歌
My Astro 新年萬人MV - 【開心樂龍龍】

祝大家新年快樂!=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