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FTISLAND ♥ 지독하게(SEVERELY)


FTISLAND 4th MINI ALBUM
[ GROWN UP ]

主打歌名稱:

지독하게 ( SEVERELY )


**溫馨提醒:
看MV的時候記得按下右下角的【CC】哦~
這樣才能看到中字
而中字只有對白,歌詞沒有哦 =D

這次爲了一首歌而特地寫了一篇文章
第一次看到這支MV的時候,一開始不是很明白是什麽意思
是男主角遇到了一個和自己已過世的女朋友長得一摸一樣的女孩嗎?

上網去查後,在重看了一遍
最後才知道原來故事不是我想的那樣....
也明白了MV一開始齒輪的轉動和日曆上打個叉是什麽意思....

MV的意思是....

男主角因為女主角的過世而感到過於哀傷,但因為懷錶的魔力引領他到過去
他回到了1月17日,這讓他多了一次拯救女主角的機會
女主角發生意外是在1月24

所以MV中一開始的齒輪是時間倒流的意思
日曆上打個叉,是在倒數女主角發生車禍的日子....

而結局我原先預測兩個結局
1. 男主角成功把女主角從死神中救回來,兩人開心在一起~HAPPY ENDING
2. 女主角還是逃不過死神的呼喚

結果....車禍發生的那一刹那
我傻眼了....

除了因為結局讓我意外,那場車禍拍得太真實了
我嚇著了....

想要知道結局如何,把這MV看下去吧!
保證你看了不會後悔~ 反而因此愛上這支MV =)

歌曲很好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TISLAND 第4張迷你專輯 【GROWN UP】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