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第一次開車 ♥

新年假期過完了,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
而我這個不需要上學的,依然睡到早上8,9點才起身
然後到店裡幫媽媽....

然而今天是我2012的第一個6點半的早晨
因為今天要學車啦~~
Uncle 7點半就來了,所以6點半就起床準備
已經很久沒那麼早起了...感覺特別不一樣,雖然很想睡回去

Uncle很準時,7點半到達我家
上車的第一句就是 【新年快樂!】
哈哈!畢竟新年還沒過完嘛....

Uncle把車開到路旁,教我基本的東西
“ 好!換位!”
緊張啊...第一次在大馬路開車
不過後來慢慢上手了,不那麼緊張

 Uncle人很好,在車上一直跟我聊天
感謝他對於我這個笨手笨腳的還是很有耐心....XD

Uncle : 昨天有拜天公嗎?
我 : 有啊~

幾分鐘後。。。。

Uncle : 你是什麽人?
我 : 潮州人
Uncle : 哈哈!我又教到一個自己人了....那你爲什麽要拜天公

= =''' 老實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我們家要拜天公
所以隨便想了個答案→【 因為媽媽是福建人 】
這也是事實,管他是不是這個原因,說了在打算 XDD

回家後問媽媽
媽媽的答案是.....【 因為天公是大家的 】
 
我無言了....= ='''

路上一切順利,Perfect!

偏偏就在要回家的路口發生了我最擔心的事....死火!!
OMG!!!
要不是那些沒有公德心的人亂亂parking
把原本不會塞車的路搞到塞車,我也不會因為這個而死火...
本來完美的記錄就這樣毀了 T.T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