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Merry Christmas ❤


Merry Christmas!! 크리스마스!!
聖誕節又到啦~
只能說每一年的聖誕節都在人群中度過...
老媽的店裡還是一樣很多人...
雖然不像平安夜那天那樣爆滿,但卻是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沒停過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還以為是早上10點多叻 = =

前幾天接到萬邦學院的電話,跟我講解了很多關於領隊的工作內容
覺得還蠻不錯的,有固定的薪水,有帶團的話薪水更高
不論旅客在外國還是在機場買東西都能抽巴仙...那就是領隊的額外收入....

把關於旅領隊的工作內容全告訴老媽,老媽十分贊同

二哥說女生做導遊很辛苦且很危險
一個人要是在國外發生了什麽事別人都幫不了
老媽聽到這裡就開始問了我一句 “你確定要讀這個?還是讀酒店管理?”
這下更決定帶我走一趟萬邦學院,親自去聽聽
可是酒店管理出來後要幹嘛呢?想不通...旅遊管理一樣可以在酒店上班啊~
讀了旅遊管理工作範圍也很廣,只要是有關旅遊業的都是工作機會....

算了~ 還是明年再打算好了...

【你為我著迷】看到一半啊~
半途被老媽拉去店裡幫忙,沒法看了...
只好等明年再慢慢看好了....

MC容和回來了,還有久違的CNBLUE也回來了~~ > <
KBS Music Bank 沒能看到啊~ T~T


本來還想說早點回家看的,結果店裡太多人了回不了.... = =

Christmas Special → Yonghwa & IU 合唱 【Lucky】
太贊了!完美!

話說之前一直很期待他們可以一起同台演出
終於同台啦~~


溫馨的聖誕節就來聽聽Yonghwa & IU 版本的這首【Lucky】吧~
=D

現在在媽媽店裡打工,1月負責陪老媽去血拼,籌備新年用品...
2月去打工,一直到3,4月拿成績,國民服務,上課去!
這就是我的2012年的行程....

第一次不必煩惱何時開學,不必煩惱新年假期有多長
這都不關我的事咯~~

好啦~再次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