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28.06.2012 ♥

星期三Koku Day
去了這才知道原来每個星期3,4,6 要練習
這又讓我想進的積極心又減少了一點。。。

是該加入還是不加入呢?

我家老媽因為自己以前也是樂隊出生的
所以一致認為樂隊很棒

不斷灌輸我說樂隊很帥哦!
尤其是出隊的時候真的超帥

只很帥沒錯
但是想到一星期有3天要留下來練習就。。。。
原想說中六生涯就簡簡單單地過就算了
結果卻越來越不簡單,活動一大堆~~~

煩啊~~~~~~~~~

還有一星期的時間做決定
先丟一邊去~~


YEAH ♥
放學後吃飯去~
我的真的有夠矮,站錯位置 = =

也難怪別人會認為我才念初中
這也變成了我媽老說我 “ 吃 liao 米 ”(福建話)
又吃飯等於沒吃飯的意思
怎麼吃都長不高 @@

星期六又再次跟媽媽遊玩去!
其實有點不想去,怕功課做不完
但旅費已經給了就去吧~~

-------------------------------------------------------------------------

*圖片來源見LOGO*


28.06.2012
♥ 

與容和오빠相隔6天
今天是敏赫오빠的生日!!!

민혁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