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RONDOM ✿ K-POP [2]

HELLO
又來更新啦~~
因為前幾天看到了要讓部落格人氣高漲
首要條件就是要常更新

但是。。。小聲地說。。。。
有時候還真的有點懶得來更新 XD
所以當我不常來更新的時候就原諒我吧~~
是有原因的 >.<

考試期間也會減少更新的頻率
尤其現在的中六修改制度
每個學期都有考試,得加把勁兒去溫習才行~

My Sweet Holidays又要結束了 
어떡해.......T﹏T 
不捨得啊~~~~

有時候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矛盾
之前放了將近6個月的假,一直很想趕快開學
現在開學了又想放假。。。

話說我家可愛的老媽又鬧笑話
被記者拉去訪問還傻傻的不知道,相機 “咔嚓” 一聲
照片就這樣登上了報紙 

還說以為是能申請什麽優惠 
結果今天報紙登出就讓人笑到捧肚子 
XDD

不好意思~又來推薦歌曲了~~
嘿嘿~沒錯!
就是오빠們的師妹,Juniel
有新歌推出咯~~

上次推薦了Juniel & YongHwa【바보】

今天就輪到了Minhyuk오빠拍的MV咯~~
illa illa 
可愛慘了~~~
---------------------------------------------------------------------------------

JUNIEL
1st MINI ALBUM
[ MY FIRST JUNE ] 

【일라 일라】
( illa illa )


興奮的是。。。。
我竟然聽得懂MV的對白其中幾句 ??!!

恭喜我吧!
我的韓文進步了一点点 XDD
現在瞭解原來看韓劇還真的可以學到一些韓文
以前都不相信 >.<

最後。。。
遲來的一首
之前一直想推薦但一直忘了 >.<
----------------------------------------------------------------------------------

Girls Generation - TTS
( 소녀시대 - 대티서 )
[ TWINKLE ]


最喜歡徐賢 

서현언니 정말 예뻐 !!!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