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RANDOM ✿ K-POP

常說 “愛情不分國籍
但 “死亡不分年齡

以前聽到老人家常說的幾句話

→ 人老了就會死
→ 年紀輕輕的,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死亡絕不管這什麽傳統觀念
有的人活了100歲都還好好的,能走能吃能睡能說
然而有的人年紀輕輕就過世了

這又如何解釋?

對於生命的看法又是什麽呢?
老實說,我覺得生命一切都已經註定
什麼時候該來,什麽時候該走

只是看自己在這一世中
做出了多少的努力,讓自己擁有了多少
不要埋怨別人給你的不夠多,先想想你為自己爭取了多少
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
那你的人生絕對完美 =)

好啦~我知道我廢話很多 XDD
其實最近放假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在家做宅女,做功課,做我家媽媽的司機

我會開車是好處好事壞處啊~~~@.@
Erm.....對媽媽和我哥來說是好事吧~
懶惰開車就讓我這“新手”開
說是爲了讓我多練習 = =

最近都在BIG BANG친구們舉手!!!
只能說現在 Facebook 除了Big Bang 還是 Big Bang
[Monster] MV 才公開一星期就達到600萬的點擊率
O.O !!!!! 대박!!
真的紅慘了~~ >.<



10月27號!!!【BIG BANG ALIVE TOUR CONCERT】
超想去的說。。。。雖然我不是VIP
但是我要一起去BOOM SHAKALAKA
XDD
不過再想想這門票鐵定貴慘 >.< 加上接近考試
算了。。。。打消。。。。

話說最近都在哈韓
比較常推薦的也是韓文歌
感覺自己跟中文流行音樂有點脫軌了 @@

所以最后来推荐两首歌曲

BTOB (비투비)
[ 비밀( Insane ) ]



NU'EST (뉴이스트)
[ FACE ]


這組全是95年的弟弟們,只有leader是93年的oppa
只能說現在韓國的娛樂圈真的逐漸年輕化
新人一個比一個年輕

好啦!就寫到這裡

안녕!!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