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School Life ♥


上次更新的時間是12.06.2012
今天更新的時間是18.06.2012

哎一古~~~
相隔了一個星期才來更新
快生灰塵了吧~~

話說一開學就忙東忙西的
忙得連上來更新的時間都沒有
功課一大推,當有空的時候又想睡覺
o(╯□╰)o

21.06.2012,也就是這個星期四
學校運動會,星期五放假萬歲!
我要唱K去!!!

今天的彩排只有三個字能形容
“熱慘啦~~~!!!”

頂著大太陽在草場繞場一圈
站在傍邊的老師老說不要低頭,看前面
拜託。。。也不看看那太陽是有多刺眼 = =

看著在場中的樂隊,很酷很帥!
突然有股衝動想加入樂隊
不過看似沒什麽機會加入。。。

果然!老天爺還是順利讓我達成了心願!
下午的數學課老師突然問說誰想加入樂隊
不會也OK,只要有興趣

要謝謝先開口去問老師如何加入,結果老師說一個不行,最少也要找3個陪她加入
她就拍了我一下說我也有興趣的 Jia Ying ~~ ^^

樂隊也算是制服團體,但不需要買制服
而且凡是加入樂隊的也就等於也加入了music club,一舉兩得

正合我意,不想花錢買那只穿1年半的制服
也不想去煩惱要加入什麽club

下課時間,女生提早5分鐘下課!
哈哈~女生的優先權

下課全沖去買體育衣
S size 是多麼多麼的大件,我家老哥也能穿
完全是男生的size。。。
也難怪。。。畢竟是那裡男校

11.07.2012 → Canteen Day
全中六都得參與,好像很好玩吼~~~
在學校擺個小攤子賣食物
以前都沒參與過這樣的活動。。。

不過放心。。。不要誤解我沒見過這樣的場面
我還知道什麽是義賣會
只是沒參與過而已啦~~~~哈哈

好啦~~校園生活就報告到此為止
我知道可能有點啰嗦啦~

謝謝你們花時間看我完我長篇大論的廢話
哈哈哈~~XDDD

再此跟大家說聲
여러분 감사합니다!!!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