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21.07 生活筆錄 ♥

又到了我最愛的週末

身為一位學生
除了每天期待下課,放學,假期,老師沒來/開會以外
就是最期待週末的到來

週末晚上去好好享受一下
跟家人去McDonald 吃 Chicken Flodover 


雖然說是買一送一,但RM9.10不包括薯條和水
算一算覺得還是不划算,還是直接買SET的比較好
當然,如果你不要水也不要薯條,這對你絕對划算!

↓↓ COUPON AT HERE ↓↓
只要Print出來就OK了,隨便你想Print幾張
還是要拿去複印派給朋友都沒問題~

如果不想拿著紙去買覺得很好笑的話
可以用先進點的方法:手機/IPAD
Scan QR code,然後到櫃檯顯示給工作人員


下個星期的MUET想必應該是我有史以來上過最好玩的英文課了
Presentation ~ 題目是製作過程
我們好像幾乎全班都是做吃的,所以當天應該可以吃很飽~
至於我們組,不是吃的,而是化妝
一開始說是化我,拜託~~~~拜託~~~~不要~~
我可不想我的第一次就在課堂上
所以最後還是換人了~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裡嘴巴已經成O型了
化妝?我化過,就是小時候老媽在我臉上化兩個大腮紅
我的妝就完成了。。。
還有就是小學時候要出席盛大的表演活動
老師化的兩個大腮紅,紅紅的口紅 @@

很坦承地說,我雖然外表像女人
但實際上很多都不像女人
不會化妝,不懂保養,不擦指甲油,不會戴隱形眼鏡

基本上女人必備的基本功都不會
嘉瀅說我 Timing 還沒到~ 哈哈
也許吧。。。
曉琪說要改造我。。。。?
Er......好像有點難~ >.<

秋菊和佩云說我看起來傻傻的,很容易被騙的感覺
天啊~~~~怎麼我全身上下都是缺點 T.T
我完了~~~~~

也難怪以前會被人笑說會單身一輩子
不怪你......我瞭解~~~

天真?這形容詞算是對我比較仁慈的說法吧 ~~
說好聽天是傻傻的,說難聽點是頭腦簡單

說到這裡,那天放學後回家突然想去翻舊照來看看
想看看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改變了多少


話說。。。我自己看到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
當時很俗很土的我,當時肥肥的我

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這就是痕跡,倒是不想刪除,等10年後再翻回來看看
那時候又會變得如何呢?=)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