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MUET Presentation ♥

記得上次跟大家提過
這個星期是有史以來最好玩的英文課


確實非常好玩,邊吃邊玩邊拍照
話說老師Puasa我們做吃的好像有點對不起老師。。。


噔噔蹬蹬!
成品~水果沙拉 & 果凍 

老實說過程沒什麽觀察到,因為我們3個人坐在一旁料心事
噓~~~~~~~~~~ =)

之後就瘋狂拍照


先不要說我act cute ~~
我也不想的,是因為大家決定一起拍一樣的照片
然後換成FB Profile照片

很奇怪的感覺~~ >.<

Make Up Time!
不是我~~哈哈哈

我嘛~~~負責念稿 ^^

HOW TO FOLD A HEART 
我們一起折愛心 



之後還有Sandwich,不過沒照片。。。。
在課堂上光明正大地吃東西的感覺很好 XDD

Pengajian Am 考試!!
老實說。。。。真的很不明白爲什麽要讀Pengajian Am
全部是國家制度,憲法
天啊~~~~ >.<
跟Sejarah 沒什麽分別,但。。。。比Sejarah容易理解

好啦~
我的Presentation報告就此結束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