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730 ♥

星期六那天約了燕萍和Bella一起出去
話說從開學以來一直很少機會聚在一起
所以說那天真的是非常難得。。。
依舊很多話聊 XDD

正常吧?那麼就沒見的朋友,話題一定非常多

午餐到OldTown去解決




我家老哥要我幫忙買製作馬鈴薯泥的材料
星期六又是NO PLASTIC DAY
害我拎著大包小包,還有重到沒話說的東西到處走
甚至直接拎著進電影院 = ='''

一定有人認為這女生瘋了。。。
買了菜還進電影院 @@

以下就是我很狼狽地把材料搬回家
星期日我和我哥在廚房手忙腳亂後的成品
↓↓


味道還不賴,馬鈴薯超香,只不過醬汁有點不成功
也許是方式和步鄹錯了,下次應該可以做更好

今天日本交換生到訪我們學校
這是我們學校每年一度都會有的日本交換生
一大早就看見了很多日本人在學校里逛
大部份是女生居多,有些真的蠻漂亮的
還有漂亮的制服。。。。羡慕-ING......哈哈

救命啊!!!!!
老天爺。。。。你在玩我嗎???
還是今年嚴重犯太歲??

我寧可從來都沒發生過這個事情
看來我真的是時候想想辦法解決了。。。
在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要解決這個麻煩!!!!! >.<

--------------------------------------------------------------------------

羅志祥
♥ 

730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